MoneyDJ新聞 2021-06-25 10:36:15 記者 林昕潔 報導

受惠手機、工具機相關訂單暢旺,飛宏(2457)訂單能見度已達Q3季底,不過,缺料問題使近期出貨受干擾,5月營收月減幅擴大至雙位數,6月營收預期也將受缺料影響、變數較大;公司認為,後續需待料源緩解,出貨動能方轉明確。此外,今年看好的新動能-充電樁產品,目前放量時程估落在下半年,需待疫情緩解,出貨動能將較明朗。

 

飛宏5月營收8.56億、月減14.04%、年增4.51%,主要受到缺料影響出貨,公司預期6月出貨亦將受缺料干擾、變數較大。

 

 

不過,公司看好今年手機、工具機相關電源產品,客戶需求暢旺,目前訂單能見度已達Q3季底,待料源緩解就可放量出貨。

 

而市場高度關注的充電樁產品,公司持續與客戶開發中,不過受到疫情干擾,工程師無法到現場執行,使出貨動能遞延,公司認為,目前看下半年有機會放量,但時間表尚不明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