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eyDJ新聞 2021-07-13 11:26:22 記者 許曉嘉 報導

無線通訊整合元件與模組供應商璟德(3152)今年第二季以來受惠於部分產品價格調漲、需求熱絡,營收持續創下單季新高。目前產能已達滿載,但新產能將於本季陸續開出、加入營運,為旺季增添接單量能。

 

儘管歐美解封導致部分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需求出現雜音,不過,璟德下半年展望依然正向。主要係高頻整合元件用於Wi-Fi/5G相關網通裝置的需求依然穩健、產品尺寸規格也在提升。

 

 

手機高頻元件產品需求雖於第二季末出現放緩跡象,但主要受到供應鏈其他零件短缺及中國大陸手機廠商調節所致,預期下半年仍有機會因新機推出或庫存回補而帶動訂單增溫。

 

目前璟德產能利用率已達滿載,公司規劃的新產能即將於本季(第三季)陸續開出並加入營運,預期將為下半年旺季增添接單量能。繼第二季營收創新高,推估第三季營收仍有實力續增。

 

受惠於高頻元件需求強勁,璟德今年第二季繼4、5月營收連續走高,6月營收來到2.86億元、月增0.35%、年增61.6%,續創新高。上半年營收15.97億元、年增59.38%。其中,第二季營收8.51億元、季增14.2%、年增63.5%,也創下新高紀錄。若無意外,上半年每股盈餘上看9元左右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