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30418 : 樓下跟單鬆哥 套牢滿手

 

mikehuang12 : 鬆哥發38啦~ 隔幾天打40王的時候他就放下大家自己 07/17 10:43
mikehuang12 : 跑掉了,自己賺了不少,其他人留下來被40王打爆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6493087.A.4F7.html

奇怪 一堆咖整天黑 是能讓你賺到錢嗎? 如果講話有憑有據 那我還給你豎一根大拇指 結果講話從頭到尾 就是鬼打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如果你是這樣人 我還可以理解)

結果你是損人不利己 (這種我最看不起)

我盤中講中鋼是36.45左右 收盤後我發文是針對我盤中閒聊買進的人交代(文都有特別說了)

隔天往上一路到41.xx 我也說到爛 站穩39.5三天再補

奇怪了 套住也來扯 然後固定幾個咖小一直在引仇恨 (我是有戴你綠帽?)

中鋼我張數不多 已經照紀律砍掉 扣除獲利和當沖 等於沒輸沒贏

就是因為怕有一些人買進不願意賣出 (所以發文給答案) 也給答案停利帶出,我是還要負責甚麼? (看清楚是停利 不是停損) 我是不覺得我中鋼有誰賠錢拉 笑死 都開答案給你操 照著做 你還賠錢 來靠邀的 我真心覺得你定存就好了 那天我都說走勢異常 代表盤價開法不慎樂觀 當天股價多少? 自己去查好嗎? 到處滿嘴跑火車 你人格是多低劣? 然後固定幾個咖 如果有買就算了 如果沒買 然後整天在那拉仇恨的 這種人就有夠下端的了 我是搶你老婆 帶你綠帽 還是怎樣? 發小股本說我找PTT抬轎 發大股本 在那死爸死母拉仇恨? 是有沒有這麼低端阿 QQ 不過 你說你的 我還是照賺我的就是了... 但是 你黑我 可以讓你賺錢 那你多黑點吧XD 生平不會大富大貴 但是也餓不死啦

 

https://tw.appledaily.com/property/20210717/VRM3N36JUVFLFPWEQVPTOTJRYI/

中鋼小股東向《蘋果新聞網》投訴,不滿中鋼7~8月內銷月盤連續開平盤,罔顧股東權益,明明鋼價看漲卻沒漲價,平白讓中鋼百萬股東權益縮水。

 

這名小股東說自己非常氣憤,鋼價形勢明明大好,中鋼卻用照顧中下游業者為由,自去年底到上半年國內盤價緩漲就算了,今年7月份盤價開平盤,今年8月份盤價再開平盤,那今年9月以後又要開什麼盤呢?

他質疑如何能再相信中鋼會維護公司及股東權益呢?中國今年5月PPI(生產者物價指數)到9%,6月PPI則到8.8%,通貨膨脹不是只有台灣有,是全世界共同面對通貨膨脹問題,中鋼前半年讓鋼價緩漲,這些已經給台灣中下游及電機機械業者很大的方便,不料現在又連續開平盤盤價,會不會太過分了?

 
 

小股東指出,畢竟中鋼目的是謀求股東權益,這是不變的道理,中鋼的盤價作為已經明顯違背公司照顧股東的精神,看到網路上有人提到是中鋼10幾年的股東,股票套牢10幾年依然握在手上,今年中鋼獲利及股價好不容易有機會揚眉吐氣,卻白白要將利潤讓給中下游業者,請問於心何忍呢?

中鋼表示,第3季遇到農曆7月是傳統鋼鐵淡季,還有缺工問題,台灣60~70%都是鋼鐵加工出口,因此要考量下游中小企業廠商的競爭力,加上東南亞包含馬來西亞與印尼等新冠疫情還是有點嚴重,因此盤價以穩定價格為目標。

 

中鋼主管說,有聽見小股東的聲音,而且年底第4季是鋼鐵旺季,仍有機會調漲價格,不代表不會獲利。(林巧雁/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