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馬-KY(2928)昨(21)日召開重訊,財務長小野澤隆表示,受到疫情衝擊,公司接受日本RH株式會社合併案,昨完成簽署合併案,合併後將私有化。業界認為,紅馬應是疫情衝擊下,首家撤出台灣資本市場KY公司。

 

紅馬接受日本RH株式會社收購的價格為每股32元,以紅馬昨天收盤價25.15元概算,溢價率約27.2%。紅馬董事長周泰鳳強調,定這個價格是因為「不能讓股東太失望」。

 

紅馬表示,預定9月7日召開股東會,經三分之二股東通過後,就申請終止上櫃交易,預計10月22日下櫃。

 

紅馬營運總部位在東京,透過Redhorse Corporation株式會社在日本從事國人出國旅遊時的海內外伴手禮銷售與宅配服務,為日本最大伴手禮銷售公司,主要業務包含伴手禮銷售及故鄉納稅服務,伴手禮占22%、故鄉納稅業務占78%。

 

周泰鳳表示,伴手禮業務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已結束相關部門業務,考量長期發展,未來也很難回到過去榮景,營運面臨的風險更高,私有化後才能有助於產業轉型,所以申請停止公開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