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們大家的手指讓我這一夕之間爆紅 當然我要非常感謝運動這件事情 因為運動這件事情是我們身體最好的凍齡劑 讓我是一個將近40歲的大叔 還可以讓你們看成 我是一個20幾歲的鮮肉可以成為一個跑趴男 我也是值得了 我會貼文的主要原因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勇敢的出來幫自己做篩檢 多人連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去汽車旅館也沒有犯法或不對 在飯店住宿更是非常單純的一件事情 沒有必要因為外界眼光而害怕出來篩檢 唯有篩檢才是阻斷病毒傳播下去的方式! 你們這些人也不認識我 認識的我的人也知道我平常的為人以及我的個性 所以我也沒有需要多做什麼樣的解釋 但我只想說一句話 同性戀會被別人看不起~就是因為自己人都不挺自己人了~別人怎麼會看得起我們同性戀 呢! 」

 

 

 

-----

 

最近不論北、中、南,好多確診案例,都是在汽車旅館開趴,或有足跡確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硬起來,說如果汽車旅館,有群聚未通報,將依法開罰3到15萬元罰鍰,情節重大,更不排除停業,或廢止營業執照,但知情人士透露,此例一開,汽車旅館可能倒一片。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汽車旅館及相關旅宿,在這樣有群聚的情況沒有通報,將依情節輕重及相關法規裁處。」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點名汽車旅館、相關旅宿業,實在因為已太多確診個案,都是開趴感染的。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包括週六台北7例確診,4例都跟開趴群聚有關,中部也有男人幫,跨縣市5人確診,桃園特殊交友圈,確診案例更已累計40人。CDC公布,如果在汽車旅館、相關旅宿,群聚開趴或歡唱,會依發展觀光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罰,最重會視為「損害國家利益、妨害善良風俗」,不排除停業,或廢止營業執照。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我們只要在法律不允許的行為,警覺性不夠那我們特別提醒,相關的這些可能違規行為,旅宿業者要來通報。」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知情人士砲哥說,「群聚或怎樣就要通報,那我告訴你汽車旅館可能要倒一片了,除非是有很明顯重大的犯罪,比如說進去就要東翻西倒拚輸贏,有槍有毒汽車旅館才有可能通報。」知情人士透露,這樣恐怕汽車旅館要倒光光了!畢竟汽旅,原本就主打隱密性,而且如何定義「非法群聚」該通報,真的很難!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汽旅屢成群聚開趴傳染源! 陳時中:業者未通報不排除停業

知情人士砲哥表示,「你開個大休旅車大家用躺的躺在裡面,他也不知道你進去幾個人,有的四個六個會叫你再開一間很簡單,我開兩間三間我要開趴都沒關係,我還是要跑去最大的那一間啊,通報了甚至未來你過一天過兩天,連生意都不能做黑幫來找麻煩,你生意更難做了。」群聚就通報,不只生意不用做了,還有可能回頭被找麻煩!CDC希望透過罰則,阻斷開趴傳播鏈,但對住房率已經慘兮兮的旅宿業,恐怕是雪上加霜。

 

(民視新聞/楊喻晴、黃彥誠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