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整合性數位發行解決方案領導品牌RIMAGE美商銳碼科技發表全新全自動儲存與標籤印製(MAESTRO USB)系統,攜手錸德(2349)與群聯搶攻醫療影像、政府警政機構,與專業影音零售通路等B2B等級儲存市場通路。

 

錸德投入特殊塑料配方與模具,用獨特射出成型技術,使新產品外殼具備超薄與穩固印刷塗層的效果。且採用獨家開發的HST快乾熱感印刷塗層技術,及HPT高彩熱感印刷塗層技術,搭配銳碼的自動化THERMAL印刷系統,可高速穩固熱轉影像圖片到每支USB儲存碟外殼上,提供各式B2B客戶小量多樣化需求。

 

錸德與銳碼長期在光碟事業合作,由於銳碼的客戶橫跨不同專業領域,會針對客戶需求客制化不同的印刷表層。錸德指出,該公司擁有完整多元化的光碟印刷技術,可提供銳碼各種不同專業級印刷表面光碟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