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服飾電商創新新零售昨(18)日公告,以新台幣1元將子公司東京著衣國際76.71%普通股股權賣給科筆數位公司。創新新零售執行長劉兆生表示,東京著衣原本淨值已為負1.1億元,出售後有助改善創新新零售淨值。

 

他表示,未來創新新零售有三大方向,包括網路服飾的B2B與B2C業務、保養品代理,並結合自己的公司,一起打入軍需品採購市場。

 

創新新零售前身為久大資訊,近幾年經營權變動,主打網路女裝銷售,代表作就是買下先前知名的網路女裝品牌東京著衣。但後來公司營運出現問題,B2C的女裝業務失敗,更被打入全額交割股,昨天收7.32元,上漲0.32元。

 

去年9月,兆紳管理顧問董事長劉兆生入主創新新零售,擔任副董事長兼執行長,開始調整企業體質。他坦言,先前團隊買下多個服飾品牌,但沒有帶來獲利,他先後處分前團隊買進的童裝品牌拍手國際、潮T品牌101原創T恤,昨天再處分東京著衣股權。

 

劉兆生表示,東京著衣的買家也是他主動接觸,對方是看好公司本身還有價值。處分東京著衣是希望先改善 公司財務狀況,未來創新新零售還會積極與買家合作。劉兆生表示,目前公司體質漸有改善,主要業務網路服飾除B2C外,還增加B2B的採購項目,以及保養品代理銷售服務,今年1月起營收每月持續增加。

 

 

https://quiz.tpex.org.tw/p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