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多頭也棄守 大摩下修面板雙虎目標價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面板報價下滑持續壓抑面板族群的投資氣氛,股價短期缺乏利多催化,將友達(2409)、群創(3481)投資評等同步降至「中立」,至此,大型研究機構對面板族群的觀點,幾乎全面轉向保守偏空。

摩根士丹利先前對面板前景抱持高度樂觀想法,在多家內外資大型研究機構陸續降評時刻,認為面板製造商的第二季財報、第三季展望,可望化解市場對下半年產業景氣的疑慮,且在一片悲觀氛圍中帶動股價反彈。

不過,儘管多數面板製造商的財測顯示,第三季產品的混合單位售價與毛利率持續擴張,面板7月下旬報價依然下跌,使市場保守氛圍揮之不去。

摩根士丹利因而研判,面板雙虎評價不貴,加上IT面板價格上揚,儘管可保護下檔風險,但未來幾個月內,隨電視面板價格持續修正,將對面板股帶來不小壓力,對友達的推估合理股價預期由29元降至23.5元、對群創則是從26元降為2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