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中保科技集團公告收購火鍋品牌「肉大人.肉舖火鍋」,為旗下餐飲再添生力軍。精緻火鍋「肉大人」不敵疫情,無法內用,於今年7月公告歇業,如今被中保集團收購,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肉品訂購制度,也不排除在明年再開「肉大人」實體店面。

國內疫情自5月15日起爆發,各地陸續提升到三級警戒,餐廳也被禁止內用,還得面對租金壓力,不少餐飲名店皆吹起熄燈號,曾登上紐約時報的「肉大人」也於7月9日歇業,如今卻被擁有多間餐廳的中保集團悄悄收購,據了解危機入市,斥資不到千萬接手。

中保無限家餐飲總經理曾威翰表示,台灣人愛吃火鍋湯類湯品,每年吃掉約300億元的商機。去年代理新加坡「匙碗湯」,以東南亞、西式湯品為主,看好「肉大人」的潜力與發展,決定收購,以補足中式湯品、火鍋品項,全面搶攻台灣火鍋市場。

未來「肉大人」將與中保餐飲品牌「棧直火廚房」肉類品項整合,供應餐廳等級的肉品販售。曾威翰表示,疫情改變了消費者用餐習慣與烹飪方式,有越來愈多的消費者,能接受將餐廳級美食帶回家烹調享用,因此陸續將「肉大人」熱賣商品,如麻辣滷味、豬腳和酸菜白肉湯包等與「棧直火廚房」人氣品項,將技轉至復興空廚,切入冷凍熟食市場,以擴大營業項目,增進營收。

據了解,今年下半年率先推出肉品訂購制度,也不排除在明年設立「肉大人」實體店面。而中保商品原僅靠集團平台販售,目前正積極拓展通路,未來不排除會有網路平台與實體店面的銷售合作,預計9月會有餐飲新布局可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