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183016/post/202109170040

黃阡阡

焦點新聞

嘉裕提供

2021-09-17

奧運銀牌得主、柔道選手楊勇緯今(17)日以年度代言人之姿,出席國內品牌嘉裕西服今年秋冬全新系列發表會。在鎂光燈的焦點下,也揭開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去年接掌嘉裕董座後,一系列的務實轉骨大計。

 

裕隆集團近年積極轉型,訂定了強化通路、品牌轉型與數位優化三大方向,今年秋冬嘉裕推出全新「#247日晷」系列,首次嘗試大幅度調整產品線比例,將正裝與日常時裝元素混和,將過去正裝、時裝款式,以八比二的比例調整至各半,為的就是鎖定22歲至35歲客群。

 

嘉裕新系列中保留了經典的風格與俐落的版型,大膽將西裝面料運用在時裝款式上,在傳統框架之上再提升細節設計的質感,重新改寫都會時尚的日常形象。2021秋冬系列更迎來全新代言人柔道男神楊勇緯,日前楊勇緯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亮相的西裝,也是由嘉裕量身定做。

 

嘉裕除了在秋冬系列中,宣告進軍休閒市場外,總經理張祖蕙也表示:「我們逐步從高端、平價與高頻次消費三個市場區塊重新出發,開啟品牌轉型,以多角化經營掌握後疫情時代的商機,持續創造高品牌價值。」

 

未來嘉裕品牌下將高端、平價及既有的三個系列外,最快明年春夏也有望推出女裝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嘉裕在多角化經營下,也將跨入男性保養品市場,最快第四季就能推出。

 

嘉裕旗下共有24間門市,包含4間獨立門市、4間outlet門市以及16間門市進駐百貨。在未來通路上的策略上,張祖蕙不諱言將適度調整旗下的門市,在既有的店面上調整更適當的櫃位。

 

嘉裕近年積極轉型,2020年嚴陳莉蓮接掌董座後,也找上中華電信前財務長陳伯鏞再行整頓,出任嘉裕副董事長。去年9月拿下國防部空軍和海軍服裝供售站委商經營案,3年訂單金額分別為海軍10億元、空軍11億元,該標案也是嘉裕歷年來搶下的最大金額團體制服標案,緊接著嘉裕在自有品牌上,也看到進軍休閒市場的野心。

 

不過,張祖蕙坦言,今年國內受本土疫情的衝擊,嘉裕實體通路在5月至8月業績表現衰退,但銷售已走出谷底,希望秋冬新系列上市後,能有效帶動業績,且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登場,以及五倍券即將上路,可望讓商機發酵,營運展望審慎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