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0/02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中建案百人搶房,2房2小時完銷被戳破。內政部昨天會同台中市政府相關單位突襲稽查台中新建案,發現該案有313戶、2房房型153戶,昨日共賣掉50戶,並非真「完銷」,而且該案有違反紅單銷售規定,後續將以戶為單位開罰,倘若每一戶罰最高罰鍰100萬元計算,最高開罰金額將高達5千萬元。

內政部今會同台中市政府、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對台中泓瑞建設公司「崇德薈」預售屋建案進行突擊聯合稽查,初步發現業者有違反預售屋新制紅單管理規定情事,將由市府帶回確認後按戶處罰15至100萬元。另是否有影響交易秩序之欺罔行為部分,將移送公平交易委員會處理。

內政部指出,該建案總共規劃313戶,其中2房房型有153戶,昨日賣掉50戶,僅占2房房型比率近33%、占整個建案比率近16%。

經過稽查該建案業者共收取50戶定金,但其「購買意願書」均未確立買賣價金,且部分無標示停車位,將按違規戶數每戶處罰15至100萬元。另該建案所簽訂之「購買意願書」均已由市府、中區國稅局帶回,後續並將追蹤有無違反禁止紅單轉售規定等行為。

2021/10/02

台中百人搶房「2房2小時完銷」引來警察 央行打炒房越打越旺|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5,254 views
Oct 1, 2021

央行一周前才宣布限縮房貸政策,但民眾無懼政府打房壓力、未來升息風險,今(1)日台中泓瑞建設11期新案「崇德薈」早上9點開賣,吸引上百位民眾到場排隊搶房,現場觀察購屋年齡層介於30至40歲,還有民眾特地請假來買房,現場人員忙得人仰馬翻,靠著「一張樓層表及平面圖」,短短2小時、近中午就宣布兩房完銷,還引來警察到場關切,違規停車及是否遵守防疫規範,也無奈笑說「現在是不用上班還怎樣,買房買成這樣真的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