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0月29日

特警買股慘賠「失控」 懷疑遭跟蹤命小黃停車...揍外送員劫壽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特勤中心一名C姓警員,9月份返回隊部時心情低落,同仁陪同回宿舍休息,在駐地外搭Uber離開,他先懷疑後方外送員跟蹤、喝令司機停車,一下車就將外送員拉進樓梯間,搶奪外送員手上的爭鮮壽司離去,據悉,該名警員常在社交網站貼出投資股票心得,懷疑投資股票失利影響心情下,做出脫序行為。

據了解,27歲的C姓警員從事警政工作約7年,在3年多前通過考核進入北市特勤中隊,但在23日返回隊部時,突然變得心情低落,且整個人語無倫次、恍神,同事緊急通知中隊長,中隊長獲悉後交代同仁陪同帶返宿舍休息。

2警隨即在北市刑大駐地旁的家樂福前,搭乘Uber計程車離開,但車輛行經長安西路78巷4弄附近時,C姓警員卻突然向司機表示要下車,陪同的警員詢問狀況,該名C姓警員回說「後面有人跟蹤」。

警員當場喝令司機停車,下車後直接將1名40歲的L姓外送員強拖至民宅2樓樓梯間,2人當場發生肢體衝突,C姓警員最後搶走外送員的餐點後上車去,動手時還主動表明「公務人員」身份。

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但該C姓警員已經離開。警方隨後調閱資料發現是「自己人」,隨即通知北市刑大,並將該名搶奪外送員壽司的特勤警員,依搶奪、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該名警員從警近7年,常常在自己的社群網站貼出「投資股票獲利」,也常常與同仁分享投資股票心得,但最後疑因投資股票失利影響心情,進而引發急性思覺失調,行為脫序。

據悉,該名警員目前拒絕配合督察組釐清案情,也不願說明股票投資狀況,刑警大隊除向當事人表達深刻的歉意,亦將全案事證於10月15日移送士林地檢署依法偵處,並列關懷輔導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