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作者: 林苑卿

天風國際證券王牌分析師郭明錤的名氣響亮,因此每份報告都被放大檢視。日前他出具一份標題為——「揚明光為Apple AR(擴增實境)/MR(混合實境)頭戴顯示裝置延後量產最大輸家」的報告;只不過,揚明光股價逆勢看漲,過去5日內漲幅高達22.32%,引發市場熱議。

這並不是郭明錤出具的報告引發討論,6月8日,郭明錤一改過去接連唱衰玉晶光業績前景的看法,預期下半年開始將有結構性改變,將取得更多iPhone 13訂單,且VR出貨也將顯著增長,今年下半年營收與獲利都將恢復年增長。不過,資本市場似乎不太埋單,玉晶光股價自7月以來一路從600元往下墜,僅剩393元。

不過,郭明錤也有不少準確率極高的報告,如2月出具一份標題為——「創惟預期將成為Apple主要產品新供應商,可望顯著受惠於新款MacBook Pro規格改變」的報告,近日創惟公布第3季季報,每股賺1.96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股價也從7月一路攀高,最高點曾達160元。只能說,郭明錤的人紅非多,現在只要一出報告,外界就會開始猜「這次到底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