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5 11:17

 

整流二極體廠麗正(2302)今日發布重大訊息,自然人監察人顏寬恒請辭,至於為何任期未滿提前結束任期,公司僅以「個人因素」說明。由於這是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上市櫃公司重大訊息首度公告顏寬恒動向,引發市場熱議。

2020年1月11日陳柏惟以5073票之差距擊敗國民黨尋求連任的立委顏寬恒,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紀錄,正式當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今年10月23日陳柏惟遭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也即將補選,顏寬恒獲國民黨提名呼聲仍高。

其實在2020年立委選舉失利後,顏寬恒的舞台並未消失,他在2020年6月23日以自然人的身份,在麗正公司監察人補選的過程中當選,如果不提前請辭,原本可以做到2022年6月20日,這次提前請辭,並未做滿任期。

依照麗正在顏寬恒當選監察人時公告的簡歷記載為「中國國民黨副秘書長、台灣區瀝青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今日重大訊息則未再進一步揭露顏寬恒的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