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華南期「清涼」桌曆引起各界廣大迴響,為回應廣大粉絲「期待」,母公司華南金控今日拍板決議華南期美女桌曆照常發行。

網路Line群組昨瘋傳一份華南2022新桌曆電子檔,封面為華南期貨7位美女員工清涼照,在金融圈掀起熱議,由於社會評價兩極,且未經母公司華南金控同意,卻打著華南金控集團名號,華南證券昨晚緊急發布聲明指出將不會發行。

不料該事件持續燃燒,今早更驚動到財金相關部會,財政部去電關心外,金管會證期局局長張振山一早受訪時也被媒體追問,是否禁止華南期貨清涼桌曆上架?張回應說,「這是商業行為」,「當然,商業行為還是要符合社會上的期許。

華南金則是湧入許多要桌曆的電話,也有不少網友敲碗期待華南金能「符合社會期待」發行,因此,華南金內部經過審慎評估後,最後決定照常發行。

 

 

以下為華南期貨最新聲明稿: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近二年,改變大家的生活日常,社會人群充滿隔閡,彼此不再緊密聯繫。所幸近日國內疫情趨緩,疫苗接種覆蓋率也日益普及,為掃除疫情帶來陰霾,在眾所期待下,華南期貨規劃推出2022CHANGE桌曆,期待傳達給社會夢想、熱情與團結的正向能量。對於近日網傳華南期貨2022CHANGE桌曆所引發紛擾,特此聲明:

1、本公司自2017年起每年由營業員自發性籌劃拍攝桌曆贈送客戶,本為行銷推廣之良善立意,呈現清新、活力、團結之氛圍,期營造品牌親和力。

2、本公司往後於行銷推廣規劃時,將加強落實呈報機制,避免造成集團內部訊息落差。

3、本公司營業員之專業能力為交易人有目共睹,多年來備受市場肯定。

4、近日網傳本公司桌曆電子檔為非正式版本,華南期貨2022CHANGE桌曆將待本公司內部確認後印製發送,以符合社會期待,感謝各界關心與支持。

 

 

華南期姬清涼照被金管會盯上 紙本桌曆緊急停印。(圖:讀者提供) 華南期姬清涼照被金管會盯上 紙本桌曆緊急停印。(圖:讀者提供)

「華南期姬」所拍攝的華南期貨 2022 年清涼桌曆昨 (17) 日在網路瘋傳,由於 7 位女員工僅以一塊布遮住重點部位引發熱議,金管會證期局局長張振山今日表示,「這屬商業行為,但也要符合社會期許,金管會會去了解。」因為被金管會盯上,華南期貨緊急下架美女年曆,並停印紙本桌曆。

 

 

華南金期下華南期貨找了 7 位女員工組成「華南期姬」,每年都會推出美女桌曆,去年年曆風格走運動健康風,但今年畫風丕變改走清涼照及唯美婚紗風格,其中甚至出現只用一條白布遮住重點部位,露出修長美腿相當吸睛,年曆 PDF 檔昨日流出之後在網路上瘋傳。

據了解,該本桌曆由孫公司華南期貨自行發行,照片並未呈報金控集團總公司做篩選,今天也驚動金管會,張振山表示,這屬商業行為,但也要符合社會期許,對於是否要求下架,金管會會去了解,有問題才會要求修正調整。雖然金管會尚未要求下架,但母公司華南永昌證券緊急下令華南期貨將年曆下架,紙本桌曆也確定喊卡停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