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山(1515)今(8)日針對近日供應商於社群網站指控積欠貨款等事項提出正式聲明。

各位社會賢達及投資人,大家好:

針對易宗五金員工及老闆汪先生於網路及新聞媒體所發表言論,力山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澄清說明如下:

 

1. 庫存金額高達8千多萬:

本公司與易宗五金自2020年3月起開始交易,2020年總交易金額為792萬台幣(以下單位同),2021年為5,840萬;該公司庫存的備貨策略是否過於樂觀,本公司不做評論。

2. 積欠貨款半年不還:

自2020年3月開始交易以來,截至2022年2月為止,金額共計6,732萬,經清查本公司內部所有易宗五金請款文件,均按照雙方交易條件準時支付,並無積欠貨款之情事。

上述貨款中包含最近3個月,共計1,100萬,在易宗五金的申請下,本公司提前預支未到期貨款來協助他們。

3. 本公司秉持著雙方互助合作的情誼,農曆年前及年後,由採購主管到易宗五金拜訪兩次,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內,試圖協助解決困境,但其需求遠超乎合理範圍,所以尚未有結論。

4. 易宗五金於網路及新聞媒體發表之言論已影響本公司的商譽,所以委請律師收集相關資料,若易宗五金未能於2/10中午12點前,提出所謂積欠貨款之證明文件,本公司將採取法律途徑,以捍衛投資大眾的權益。

為此耗費社會資源,本公司深感歉意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敬啟

 

【民視即時新聞】去年疫情衝擊,意外讓健身器材商機大爆發!但健身器材大廠力山工業公司卻遭供應商爆料,指稱積欠200多萬的貨款半年,甚至將一筆即將出貨的8000萬訂單突然刪除,導致廠商面臨倒閉危機,面對指控,力山也重訊澄清,強調公司所有交易都是按照正規處理,沒有發生欠貨款問題,但廠商揚言9日要到力山門口遊行、討公道。

 

 

---

 

公司名稱 易宗五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負責人 汪世凱
登記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東湖里忠孝路130號
公司狀態 核准設立
每股金額 1,000
已發行股份總數(股) 7,000
資本額 7,000,000元
實收資本總額 7,000,000元
所在縣市 台中市 大里區 東湖里
登記機關 臺中市政府
設立日期 2006-03-17
變更日期 2021-04-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