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2016年擔任興櫃公司「碩豐數位科技」副總經理時,與總經理特助薛孝宇等人,知悉碩豐公司與俄羅斯賭場修訂博奕管理服務協議,預計終止多項博奕設備,碩豐將減少營收的利空消息後,於禁止交易期間內,事先出脫股票,減少損失約數十萬元,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

台北地檢署24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兵分6路搜索,約談賴勁麟、薛孝宇、營運事業處副總經理吳學庸、梁文治、營運事業處人員王大維、財務管理處經理吳瑞華、稽核室經理葉思妤等人到案,調查局訊後移送北檢複訊。

賴勁麟曾是前民進黨籍新潮流立法委員、擔任過勞委會副主任委員,2016年起擔任神腦國際董事長,目前亦是興櫃公司太陽能開發商雲豹能源科技董事長。賴的女兒賴品妤,則是知名度頗高的現任新北市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