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玩(8491

 
真好玩娛樂科技董事長周玄昆。(資料照)

真好玩娛樂科技董事長周玄昆。(資料照)

2022/04/29 15:4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國內前五大手遊興櫃公司真好玩娛樂科技,驚爆負責人周玄昆涉嫌以墊高廣告費等方式,將款項回流至私人口袋,涉嫌掏空公司資產共1億400餘萬元;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查處兵分13路搜索及約談周玄昆等多人後,以有勾串、滅證之虞為由,今依違反證券交易法之特別背信、洗錢防制法等罪,將周玄昆、前行銷長郭明琪2人聲押禁見。

檢調調查,自2014年開始,周玄昆等人涉嫌與愛因司坦金融科技負責人林上紘等人合謀,利用墊高廣告費用或製作假廣告費用等方式,從公司洗出款項,再向對方抽取6.5至10%的「處理費」,相關金額回流至周玄昆及郭明琪的私人帳戶,涉嫌掏空1億400餘萬元。

檢調昨搜索真好玩娛樂科技等公司及相關被告住居所,查扣電腦主機、手機、文件等諸多證物,並扣押周玄昆、郭明琪及林上紘等被告名下,總計4棟不動產、股票、香奈兒等名牌包18個。林上紘訊後則被諭令100萬元交保。

真好玩成立於2013年9月,2016年1月登錄興櫃,在中國上海與香港都有分公司,是台灣首家打進韓國Google Play前10名的遊戲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