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涵竹(1982年12月16日)曾任台灣非凡新聞台記者兼主播、三立財經台主播,中天新聞台主播[1]

 

https://tw.news.yahoo.com/in%E8%82%A1%E5%B8%82%E6%85%98%E5%A5%972%E5%8D%83%E8%90%AC-%E7%BE%8E%E5%A5%B3%E4%B8%BB%E6%92%AD%E8%87%AA%E5%98%B2-%E7%9C%8B%E5%85%88%E4%B8%8B%E5%B8%82%E9%82%84%E6%98%AF%E5%85%88%E9%81%8E%E4%B8%96-063400325.html

美女主播劉涵竹日前上節目自曝,疫情期間停工在家擔心沒有收入,剛好那時台灣股市大好故將全部積蓄砸進投資,沒想到錯過高點慘遭套牢,不過她也笑說自己有句名言「看你先下市,還是我先過世」,遭到主持人小S吐槽「這什麼爛名言啊」,笑翻全場。

劉涵竹日前上藝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吐苦水,表示貼身化裝師因和確診者足跡重疊而領到十萬元的保險金,但自己被迫停工卻一毛都拿不到。擔心收入大減之餘恰好碰上台灣股市大好,原本僅是偶爾進出場賺賺小錢,但那陣子停工沒事於是將所有積蓄2000萬都投入股海,不斷的炒股試圖賺錢。小S聽到金額也吃驚表示,「不會現在已經(賺)破億了吧」。

美女主播劉涵竹上節目自曝炒股遭套牢。(圖/翻攝劉涵竹臉書)
 
美女主播劉涵竹上節目自曝炒股遭套牢。(圖/翻攝劉涵竹臉書)

沒想到劉涵竹話鋒一轉,坦言2020年股市大好那陣子有賺到一些錢,但因為在高點時沒有賣出,現在全部都套牢,一起投資股票的黃鐙輝也直言「從低點到高點應該有10倍吧」,讓她直呼「現在就是等著我什麼時候再繼續開船」,震驚全場來賓。

黃鐙輝補充,當時3月股市恐慌下殺,那時進場「閉著眼睛射飛鏢買都會賺」,但現在已經不行了,劉涵竹也強調「今年特危險」,不過她也自我安慰自己是長期投資,更引述股神巴菲特名言「別人恐懼我貪婪」,但遭黃鐙輝打臉說錯誤的標的是「別人小賠我破慘」。

黃鐙輝表示2020年3月股市下殺後進場,閉著眼睛買都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黃鐙輝表示2020年3月股市下殺後進場,閉著眼睛買都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從劉涵竹的話來看,似乎購買的是航運類股票,據了解,台股2020年3月因疫情爆發,曾經重跌至8523點,沒想到過沒多久全數反彈,以航運類指標股長榮來看,前年3月時一股僅不到10元,但後來歷經貨櫃塞港,訂單爆量獲利飆升,最高曾漲至1股233元,不少股民也抓準時機進場獲利,成為另類的股海「航海王」。

劉涵竹自我安慰套牢就當作長期投資。(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劉涵竹自我安慰套牢就當作長期投資。(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封面圖/翻攝劉涵竹臉書)

更多東森財經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