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16490298(1)

金寶董事長許勝雄與金寶前總經理沈軾榮,6日傍晚發布共同聲明,強調雙方已經消化誤解,並願放下過去,著眼未來,在許勝雄帶領下繼續邁向下一個高峰。

 

雙方共同聲明如下:

一,金寶在許勝雄領導下,一向正派經營,奉公守法,並重視股東權益與公司治理,其符合金寶創立之宗旨,也能為台灣經濟發展貢獻心力,並為股東謀取最大利益。

 

二,沈軾榮任職金寶總經理期間,戮力從公,兢兢業業,竭盡心力,大幅提升金寶及泰金寶公司的營收及營運績效,積極帶領公司轉型升級的鉅大貢獻,許勝雄身為金仁寶集團大家長深表疼惜及感謝。

雙方間因近日以來媒體報導的諸多紛擾,相信都是因為欠缺溝通及誤會所致,許勝雄與沈軾榮經誠信善意溝通,已消化彼此之誤解,並願放下過去,著眼未來。

 

沈軾榮希冀金仁寶集團能在許勝雄的繼續帶領下邁向下一個高峰,許勝雄也祝福沈軾榮未來人生與事業能另有一片榮光,雙方願意共同為社會及家庭帶來正向的力量與溫暖,特此共同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