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連鎖便當店「梁社漢排骨」相當受到台灣人喜愛,在許多地方都設有分店,而且菜單品項也很豐富。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梁社漢排骨的英文名稱,而貼文底下也掀起討論。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梁社漢排骨的中文字旁邊寫,「LIANG SHE HAN BUY GOOD」,讓原PO驚訝寫道,「排骨,BUY GOOD,原來是懂諧音的店家」。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BUY GOOD唸起來也是排骨的台語發音」、「英文一定是國文老師教的」、「蠻好笑的」、「細節達人哦!買那麼多次都沒注意到」。

 

除此之外,不少網友也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唸錯品牌名稱,「我現在才發現不是梁『杜』漢」、「每次都忍不住,就想唸成梁杜漢」、「我一直以為叫梁杜漢」、「我一直以為是梁ㄉㄨˋ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18772006840067/posts/399831475400785/

 

 

285974582_7853084614709294_218442850942947635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