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財經特派記者

 

開發金控(2883)今(17)日上午召開一年一度股東會,由於股東會紀念品「花鳥彩繪故宮碗」大受歡迎,全台各地缺貨,今早不少小股東到場大排長龍等領紀念品,為了造成股東不便,開發金董事長張家祝為此在股東會上致歉。

開發金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故宮花鳥碗(翻攝自網路)
 
開發金2022年股東會紀念品故宮花鳥碗(翻攝自網路)

開發金上午召開股東會,今年發放的紀念品是花鳥碗,之前全台徵求單位或股代處所大缺貨,甚至需要加價才能領,市場拍賣價也已經喊到一組900元的高價,因此不少股東親自到股東會現場來領,因此今天造成股東會場外,有大批小股東到場排隊領取,公司必須拉出紅線引導排隊人流動線,以維持現場秩序,拉出長長一條人龍。

開發金股東為領紀念品,今早股東會現場外面大排長龍(圖/開發金提供)
 
開發金股東為領紀念品,今早股東會現場外面大排長龍(圖/開發金提供)

不少到場領紀念品的股東頻頻抱怨,因為缺貨只能來股東現場拿,又要排隊等很久才能領到。開發金董事長張家祝也為此在股東會上向股東抱歉,表示公司已經有檢討紀念品發放。

今早第一個股東發言就是抱怨紀念品,說他跑了很多地方要領開發金的紀念品都領不到,到開發金的重慶南路證券代理部也領不到,被告知要今天開會來領,但外面現在很多很多股東都是排隊要拿碗,老人家也很多,建議公司把發紀念品預算折合到股息,增加股東收入,或者乾脆就直接把紀念品廣推到各地,讓大家都能享用紀念品碗。

張家祝今早道歉表示,很高興今年開發金的紀念品受到股東歡迎,但抱歉做得不好,讓股東跑很多地方沒拿到,今天到現在還要排隊領,公司已經做過檢討,不應該讓股東跑很多地方領不到紀念品,如果股東現場領不到應該寄給股東,發放程序應該要更簡便,也謝謝股東支持。(審核:呂俊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