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04137 : 這篇報導講的就是玉瑋 PTT ID: n12422kimo 08/07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59840744.A.1F0.html

沒有人脈,沒學過財報,一樣可以透過投資賺大錢,翻轉人生!

住在彰化鄉下的機油業務 員小陳,2019年靠著Google自學投資,拿著50萬元進股市,2022年翻到8,000多萬元,不 到4年翻逾百倍。

最特別的是2022年空頭年,大盤跌逾2成,他竟然沒有賠錢,反而靠著選對股,堅持基本 面,大賺1倍!

小陳是如何自學投資、將小資金翻成大資金,擺脫窮苦出身的命運呢?請 見以下報導。

人生,真的可以不一樣。出身不如人,曾經餐餐只吃50元便當,一樣可以透過投資賺大錢 ,翻轉人生。

機油業務員小陳,2019年拿著50萬元進股市,2022年翻到8,000多萬元,不到4年翻百倍,

最特別的是,2022年空頭不只沒賠錢,反而靠選對股,堅持基本面,把資產再翻1倍(詳 見圖1)。

https://smart.businessweekly.com.tw/Magazine/detail.aspx?id=7006294&s=Books

心得:這種報酬率根本神人等級,2022這種空頭年還能靠著基本面再賺100%,照這個速度 下去,台灣首富要換人了啦。

阮慕驊有訪問smart 雜誌的編輯,問那個人是怎麼做到的,簡單講就是深入鑽研營建股, 然後重壓…

 

f204137 : https://imgur.com/2TTSfzl.jpg 他現在很少po股版了 08/07

https://i.imgur.com/2TTSfz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