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60742781.A.C64.html

我目前並沒有持有藥華藥6446喔

財訊尚清林記者這一整篇用"據了解" "市場傳言"憑空製造出來

連基本的站內信簡單求證都沒有

這職業素養實在令人不敢苟同......

---

 

 

2022/08/16 17:15
文|

 

搶進貨櫃三雄當個航海王,在台灣股市一度成為全民運動。但今年以來,長榮(2603)、陽明(2609)及萬海(2615)股價直直落,看著股民們只能乾著急,只能不斷疾呼「本益比真的太低了。」根據市場消息指出,股民還在因被航運股套牢煩惱不已時,當年在股海乘風破浪的「航海王」,早已經轉進生技股,成為新一代「藥師」。

回憶起2年前,作為台大資工PTT股版資深股友「robertshih」,由於懂得運用新媒體平台的力量,透過高人氣各大股市討論區帶動風向;更在股票版上大秀買進長榮上萬張的對帳單,為自己賺進10億元,而被鄉民尊稱航海王。

雖然航海王後來聲量隨航運股修正也變得低調,但其動向仍為市場所關注。據了解,航海王早已經高點獲利了結航運股,逢低轉進生技股藥華藥(6446)。統計今年藥華藥的漲幅,至少也翻了一倍,股價衝上600元大關之上,創下歷史新高。

 

 

如果市場傳言屬實,只能說這位新藥師的操作,堪稱股林中的高手高手高高手。至於連航運股總指揮的航海王都棄船,航運股還能再現榮景嗎?廣大的股民只能自己等待答案了。

對此,「robertshih」8月17日於PTT上發表說明,表示目前並沒有持有藥華藥6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