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康控-KY(4943)因第三季每股淨值低於3元,再加上第三季遭會計師出具保留意見,因此將於明日起被打入全額交割股,並採分盤交易,也導致今日股價重挫跌停,最低來到10.4元,盤中委賣量逾3000張。 證交所指出,根據康控-KY第三季財報顯示,淨值已低於財務報告所列示股本十分之三,及會計師出具繼續經營能力存在重大不確定性之核閱報告,將自11月17日起,變更交易方法且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康控-KY因與客戶間存有產品品質或責任歸屬等認知差距,於去年第三季提列26.3億元的預期信用減損,導致去年每股大虧逾24元,而今年在營收大幅衰退下,前三季單季皆為虧損狀態,今年前三季每股虧損為5.87元,已連續八季陷入虧損,截至今年第三季每股淨值僅剩2.93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