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名人榮安邱有5名子女,長子邱泰翰是前妻所生,第二任妻子生下次子邱柏翰還有邱雅靖、邱雅琦以及最小的妹妹

 

 

徐凱希(左)終於認愛新歡邱柏翰(右),右為男方的舊照;公司則幫徐凱希解釋跟前男友分手9個月才與邱柏翰戀情萌芽。(翻攝IG)
 
徐凱希(左)終於認愛新歡邱柏翰(右),右為男方的舊照;公司則幫徐凱希解釋跟前男友分手9個月才與邱柏翰戀情萌芽。(翻攝IG)

本刊29日曝光徐凱希與「百億富二代」邱柏翰的新戀情,對此她的經紀公司認愛之餘,同時回應:「凱希上段感情結束後9個月才開始這段感情,也很小心翼翼保護剛萌芽的戀情。」今年1月徐凱希宣布與前男友情斷時則已先恢單半年。

此外,所屬公司也表示:「她(徐凱希)已到適婚年紀,交朋友很正常,希望大家給予祝福,並保留空間給他們。」徐凱希目前已經34歲,當時宣布恢單時曾說「(工作)成績交出亮眼成績單,未來會先把重心放在衝刺事業」,如今也算兩方面都有好的發展。

有趣的是,早前徐凱希曾描述自己的感情世界,坦言歷任男友「表兄弟」幾乎都是同個圈圈的人,比如本來和A男在一起,分手後同個圈圈、一直是朋友的B男安慰完難過的她,結果進而交往。

後來跟B男分手,徐凱希並沒因此離開圈圈,其中一個朋友又介紹表哥C男給她認識然後交往,沒想到C男剛好又跟B男共同興趣,雙方因此變成麻吉;再下一任D男也是,總之前男友們沒有交惡,反而「同一個生活圈很方便,就是不用去打聽這個人」。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富二代帶回家】徐凱希爆戀百億富二代 「人肉麻花捲」夜纏回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