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shoubay132/

https://www.instagram.com/helen_103016/

https://www.ptt.cc/bbs/Supermission/M.1680623173.A.F7F.html

bsTTRO7l

 

[圖]

 

 

 

1. 被騙的,但她樂意 2. 昨天下午收案,20分鐘找到人 3. 人在緬北 4. 救援中動用到的關係跟層級前所未見 5. 男友不走他不走 6. 園區放人不肯上車 7. 上車之後堅持回去 8. 已讀不回不理不下樓封鎖 9. 所有人都很挫折 10. 浪費時間 11. 非常有guts的得罪了一卡車以後歷史課本中的人物,沒有人知道他在幹嘛。 12. 看他明天肯不肯上飛機飛仰光,肯的話就會回來。 13. 機票買了,他不上的話變我出。

 

---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77520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清明連假未返家離奇消失,家人遍尋不著報案,警方查出她人已入境緬甸,由刑事局國際科聯繫找人,但傳出女大生卻堅持「男友不走她不走」,讓救援單位非常無奈。警方清查,林女與前男友李姓男子共用手機門號,透過前男友人脈搭上另名男網友,目前經過手機鑑識,林女曾在博奕網站現金版下注,是否有欠下債務,仍待釐清。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29日。林女原與家人相約清明連假期間返家,卻遲遲未返家,電話又連繫不上,聯繫房東上門協尋未果,因此在4月2日向警方報案,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林女身穿一身黑衣,3月29日上午8時許,離開宿舍後,就此音訊全無,家屬發現後委請房東前往林女租屋處查訪未果後,4月2日向警方報案。

台中市警方受理後追查發現,林女在3月29日上午8時許離開宿舍,臨走前將手機送給前男友,自己拿著另外申辦的新手機前往桃園機場,搭乘3月30日上午8時許的班機前往倫敦,並在泰國曼谷轉機時入境後,經刑事局國際科駐泰聯絡官協助調查,確定林女持護照入境緬甸仰光。

專案小組日前通知李姓前男友到案說明,但李男稱不知道林女為何要前往緬甸,但有提醒她「不要被騙」,因兩人共用手機門號,該手機也被警方查扣。警方進一步進行數位採證,林女在博奕網站現金版有帳號,疑似有簽賭、賭博紀錄,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欠下賭債而前往緬甸。不過查扣手機中,沒有林女向人借錢或借虛擬貨幣的紀錄。

 

 

「全球反詐騙組織」 (Global anti scam org, GASO) 組織成員Sammy 在PTT八卦板上以帳號「Induction」發文, 本名「陳宏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978561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