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

 

映泰(2399)去年下半年受到整體板卡產業逆風影響,雖全年營運守穩獲利表現,但本業連兩季虧損,今年第一季在傳統小旺季挹注下,獲利順利傳正。在維穩消費型板卡業務之際,映泰近年也積極耕耘工業電腦應用領域,耗費3年時間,亦成功搶進電動車充電樁供應鏈。

映泰近年在PC DIY領域逐步擴展既有的主機板與顯示卡品線,往中高階位移,持續緊抓遊戲/電競市場需求,也跨向創作者及商用領域。另一方面,針對商業應用與工業應用等不同場域,映泰亦積極端出可廣泛應用於POS銷售系統、工業自動化生產,或其它類工業應用的主板與系統主機。

新能源產業領域中,映泰亦有突破性斬獲,成功爭取到與國際級電動車充電樁廠商合作機會、搶進其供應鏈,目前亦已陸續小量出貨。

展望後市,板卡業者多看好今年中國DIY市場動能趨正向,映泰消費型板卡業務亦可望逐步回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