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07:00
文|

5月19日,大同旗下子公司福華電子發布兩則人事公告,指出因應董事會改選,大同董事長王光祥取代王李榮出任董事長,並暫代總經理。由於王光祥入主大同後,只接了大同旗下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以及大同董座,從未接過大同或其他子公司的總經理一職;這次他直接擔任福華董總,外界猜測就是為了進一步掌控土地運用。

福華電子是生產背光模組、藍牙滑鼠的電子零組件廠,儘管近年的年營收都只有8億、9億元,但是旗下約9000坪的三峽廠土地,市價最高曾被估價20億元。

觀察近期福華在股市的表現,即使第1季財報出現8季以來首度虧損,股價自4月17日至5月18日卻漲了逾7成,成交量也由原來的每日數百張,暴增至超過萬張。看來福華這家老牌電子廠的資產題材已經先行點火,令人好奇在王光祥的親自操刀下,未來土地開發是否能為福華帶來新的發展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