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休葛蘭遭前經紀人砸蛋糕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2010.03.20 03:30 am

英國男星休葛蘭和前經紀人冤家路窄,互扔蛋糕和酒杯,休葛蘭被巧克力蛋糕砸中,渾身狼狽,換了乾淨白襯衫才敢出門,當著前女友伊莉莎白赫莉、資深男星米高肯恩的面,出大糗。

英國「快報」報導,休葛蘭日前參加倫敦社交名媛海瑟克茲納的生日趴,前腳剛進門,他的死對頭前經紀人馬修費羅接著入場,休葛蘭暗罵一聲髒話,被馬修聽到了,拿起現場為壽星準備的巧克力大蛋糕,往休葛蘭的身上扔過去,頓時休葛蘭的上身變成巧克力泥灘,他氣瘋了,抓起桌上的酒杯往馬修砸過去,但馬修閃過沒打中,迅速離開,休葛蘭則換了白襯衫之後,才好出門。整場耗資30萬英鎊(約台幣1,438萬元)的生日趴,就這麼被毀了。

休葛蘭過去被認為是英國紳士代表,英俊幽默,但一樁在好萊塢日落大道召妓的醜聞,撕開他的真面目。據知休葛蘭其實是個被慣壞的老男孩,任性而且脾氣壞,以前拍某位名導演根據名著改編的電影時,意見多多、挑三撿四,把那位以好脾氣著稱的大導演氣得快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