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外資今天買超一千五百多張買假的?(再看看外資過去15個月,是如何增加瑞軒的持股的…)

--

鴻海、瑞軒合併股價上看60元?外資:不易
【經濟日報╱記者魏興中/即時報導】2010.03.24 06:37 pm 瑞軒(2489)今(24)日在市場傳出鴻海(2317)擬透過吃下瑞軒私募、以及盤面上收購所需股權的方式併購瑞軒,股價因而大受激勵,10點過後即在買盤的大舉推升下一度直逼漲停,終場大漲3.05%收市。對於市場傳聞,某美系大型外資科技產業分析師指出,此舉不易成功。

--

 

 

瑞軒前波高點不是39.5嗎?

要是瑞軒真的希望是60,那真的有得瞧了…

--

再傳鴻海入股瑞軒
【聯合晚報╱記者楊曉芳/即時報導】2010.03.24 03:23 pm 鴻海 (2317)併瑞軒 (2489)的傳言今再度在法人圈流傳,即便雙方否認,瑞軒股價今早帶量上攻,突破前波高點37.7元,挑戰去年12月高點39.5元。
市場傳出,瑞軒將辦理10億元私募案引入鴻海資金。相較於日前傳出鴻海將以每股45元的價格併購瑞軒,與瑞軒期望的60元有距離,因此最後破局,這次則傳出改以私募方式引入鴻海資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