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報告到底是什麼時候的報告?


《外資》內資轉戰「鋼塑紡」,谷月涵欽點3檔

  • 2010-10-20 10:27
  •  
  • 時報資訊
  •  
  • 【時報記者詹靜宜台北報導】
花旗環球證券台灣區研究部主管谷月涵(Peter Kurz)出具最新中小型股研究報告指出,本土法人買盤增溫,特別是在鋼鐵、塑化及紡織類股,50檔掃描股就占7檔,主要係由產品價格走強所帶動,加以電子股撤出資金轉進傳產股,這趨勢在新台幣走升之際更加確立通貨再膨脹(reflation)主軸,進一步支撐對台塑(1301)及中鋼(2002)持正面看法,重申台塑、中鋼及遠東新(1402)評等皆為買進,目標價分別為78元、35.82元、52元。

 

 

谷月涵分析,中小型股掃描名單還新增營建類股,本月份掃描清單出現冠德(2520)、太子(2511)及日勝生(2547),近期新台幣走強激勵投資人對房地產市場的投資興趣,花旗分析師看好遠東新土地價值提高及本業增溫,將目標價提高至52元。

谷月涵認為,本次掃描新增名單還包括麗嬰房(2911)、南僑(1702)及愛之味(1217),麗嬰房為台灣及中國知名童衣銷售通路,南僑則已轉型至餐廳供應鏈,愛之味也發表健康飲品,顯示通路及餐廳也出現在掃描清單上,最後生技類股仍表現佳,中國化學製藥(1701)及東洋製藥(4105)是本土法人買超最積極的生技類中小型股,觸控面板熱度不減,包括旭曜(3545)、熒茂(4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