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歐買尬(3687)2014年因提列資產減損1.1億元,導入去年全年稅後淨損3.82億元,以股本3.01億元計算,每股稅後虧損約12.7元,虧逾一個股本。歐買尬指出,去年業績不佳,全年虧損,不過今年整體業績會比去年好。

 

  業外部分,投資第三方支付公司歐付寶在資本結構上,股本已由3億元提高到3.5億,全家入股比約6%,歐買尬表示,雙方合作最主要是看好未來電子商務的前景而非緊限縮在遊戲儲值的商機上。展望2015年,由於今年本業逐步進入佳境,手機遊戲的比重持續拉升,海外授權產品也持續進行中,預估本業可以緩步向上。

 

 

準上櫃股:歐買尬(3687)承銷現增2922萬元,詢圈繳款截止日100/1/6 


【財訊快報/編輯部】歐買尬(3687)配合股票初次上櫃現增292.2萬股,員工認股繳款日期為100年1月5日起至100年1月6日下午3時30分止,詢價圈購繳款日期為100年1月6日,公開申購繳款截止日為100年1月4日,特定人認股繳款日期為100年1月7日中午12時止。

--

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回應(0) 人氣(1811) 收藏(0)

wenlu

 

一般會員

訊息 名片

茂為歐買尬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88年10月18日,99年1月5日在台灣櫃買中心掛牌交易,股票簡稱歐買尬,股票代碼3687.TW。公司主要營運項目為線上遊戲軟體、軟體之週邊商品,內銷比例100%,在台灣市佔率約9%。

公司主要以線上遊戲軟體代理、研發及遊戲平台營運為主,收入佔整體營收比重約98%,其次為商品銷售,線上遊戲軟體包括:奇夢之星、縱橫時空、龍天氣、寵物森林、Luna Online、第九封印、光之冒險、君主、功夫世界、反恐行動、飛飛、夢想之翼等主要遊戲產品;商品銷售收入則為配合部份遊戲所推出之產品包及周邊商品。

公司上游原料乙光碟壓片、印刷排版、包裝廠加工廠商包裝為主,商品製成後由通路或公司經營的電子商務平臺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