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說東森的主播楊世光講話很妙,終於見識到了,2/17他脫口說出「金融股怎麼那麼爛啊…」(主播講這麼話喔…)(2/18金融股大反彈)

二、被點名坑殺股民的無照名嘴陳凝觀,是轉行當財經主播的這位嗎?(但也很奇怪,無照名嘴不能喊盤,為什麼有照分析師就可以叫會員先吃貨,再上電視一直叫多…)

三、目前覺得最有趣的解盤人員:林隆炫、楊世光、陳建宏(這位最近好像比較不有趣了)

四、梁碧霞和君安投顧轉戰中視了…,還有那個百發投顧…

五、好想認識把幫客戶理財擺前面,接著才是推銷產品的理專喔?

六、好想認識不會像直銷員一樣地不停地催眠式地告訴自己(和別人),他們是在幫助別人,但實際上的行為常常是為了推銷非基本型的保險商品而大耍心機的保險員?

七、看財經新聞總以為散戶只有阿土伯和張菲,看財經節目會以為台灣只有二、三十支股票

八、營收好,獲利差,財報地雷多

九、杜富國:「我們不談殖利率,能填息才叫殖利率,我們要立即獲利」

十、投顧/名嘴每天/週/月介紹幾十支股票,一年下來主要產業都介紹過了,哪個產業漲,就拿介紹的那期雜誌來說嘴,通通百無一失。

 

3/16 張陳浩一直在電話解盤狂推大億1521,無視主播要他談宏達電2498重返千元代表什麼現象,主播乾脆叫他閉嘴「好啦,我們知道你看好大億了…」

3/16 梁碧霞說他叫會員在指數4200買進,在8700賣出,真是太好笑了…

3/25 一直叫會員不要買股的君安投顧,簡福杉說謝培瑜在3/23推薦的南科華亞科漲停版…哈哈(他們每天都列七檔、十檔、三十檔耶,其他的呢?而且不是 一直叫會員不要買股嗎?)

4/6 張文赫在東森談德儀併購真有趣,他說欣銓產能滿載,單子要轉給別家。此話固然沒錯,但是…,欣銓明明就已經買廠房在等德儀的機台要擴產了啊…,張文赫何不直接說他要推的是誠遠呢?

4/6 張雅芳吐槽余世欽的決戰翻盤說好爆笑喔…

4/25 銀行理專說,法人沒有享受健保,所以不用課健保附加稅(法人的錢不是納稅人集資的?)

4/25 銀行理專說,賺要課稅、賠不能補的邏輯沒有問題…

5/17 黃靖哲被阮蕙慈吐槽分不清平板和小筆電,又被杜富國吐槽胡扯線型,好好笑。說建興電會漲是因為平板也好歡樂

6/13 陳雨農看多元太,被阮蕙慈戴興明吐槽已經是量價背離的典範 (之前看多南港被黃靖哲吐槽的好像也是他)

6/17 林隆炫吐槽楊天迪,大家都等8100買進,誰要賣?楊天迪反吐林隆炫,茂迪上看500是要很久而且加權值 (蔡玉貞補上要「愛你一萬年」)

6/24 陳韋如問孔祥慈要如何操作國巨,孔祥慈說「投資人買股時,要考慮到公司負責人,言盡於此」

6/27 陳雨農推潛力股技嘉:「這種打底完成的股票…」胡睿涵:「可是它漲起來了…」陳:「把圖縮小來看…(還是漲一段了…),那看外資,只要外資賣的時候,它就跌…」胡:「可是現在外資在賣…」 

7/21 吳金潮說他不知道擎亞8096在跌什麼,真是太好笑了…(但他一力推就漲停了…。蔡正華推葳強也是漲停…)

7/29 陳斌予說大同的資產blablabla,蔡玉貞吐槽土地都被畸零地卡死了很難開發,很難下台的陳斌予還是把每坪100萬的稿子講完。

8/1 阮蕙慈說台塑集團搶短的話,要怎麼做blablabla,杜富國吐槽台塑集團的融資低到不行,根本沒有散戶是在做搶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