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股》庫藏股+高配息,泰博衝漲停

2011/03/24 09:3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泰博科技 (4736) 昨日董事會決議,將買回庫藏股3千張,內部不諱言,帳上現金足夠,目前約3-4億元現金,主要是認為現在的股價委屈,買回的股份將辦理註銷。另外,董事會也決議,將配發現金股利4元,現金殖利率高達6.7%。在雙重利多激勵下,泰博今日早盤開高,隨後更衝上漲停慶賀。

 

內部坦言,去年幾乎可說是成立以來表現最不好的一季,看好今年營運將轉佳,首季營收估與去年同期持平,隨著傳統淡季結束,出貨量逐漸增溫,營收將逐季成長到第三季。

 

泰博昨日公告,將配發現金股利4元,以昨日收盤價計算,現金殖利率約6.7%。泰博2010年營收18.87億元,較09年下滑2.18%。前三季EPS高達3.05元,據了解,在匯率影響下,第四季獲利低於1元,全年EPS將低於4元。

 

在考量股價向下空間有限,帳上現金足夠下,昨日公告,即日起至5月23日,擬買回庫藏股3千張,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為4.59%,價格區間為60-90元,買回股票將註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