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影視神氣!引進日CCC大船入股 股價直奔漲停鎖死
2012/06/26 09:40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 

中環集團 (2323) 旗下子公司得利影視 (6144) 在日本CCC會社大船入股,加上公司今年可以賺錢激勵下,股價早盤直奔漲停鎖死。此次CCC會社入資後,得利影視資本額將擴增至約7.3億元,預估CCC會社將持有得利影視約33.4%的股權,資金預計7月中旬到位,CCC也將取得一席董事席位。

中環集團總裁翁明顯表示,集團投資電影相關事業長達10多年,今年得利肯定賺錢!透過此次合作以及整合集團資源,希望將國片推廣到全球各地,這次合作結合雙方資源,帶動國片整廠輸出,讓文創產業擠進全球一流的市場,,未來雙方不僅在版權發行更多元之外,為迎接數位時代的來臨,將致力於雲端影音事業版圖的發展,得利影視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將會發表數位影音平台,目前與中華電視合作的MOD佔營收不到5%,希望平台建立後,非傳統通路營收能夠提升2-3%,另外除了台灣及東北亞市場外,並積極拓展至全亞洲影音娛樂事業計畫,將是雙方合作最大目標。

得利影視總經理蔡宏秀指出,目前得利影視也已經獲得美商八大片商的支持,展開數位影音服務平台的建置,預計第四季數位影音平台就可以在台灣和香港上線,將會是一個整合廣告與媒體的新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