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不如預期 傳奇收跌停
2012/08/06 13:4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2年8月6日電)遊戲股王傳奇 (4994) 公布7月營收新台幣1億470萬元,月增98%,年增15%,創歷史次高紀錄,由於未如市場預期創新高,加上短線漲多,股價開高走低,以跌停價274.5元作收。

以傳奇公告的7月營收來看,來自海外權利金收入為3424萬元,占營收比重32.7%,並較上月成長4.6%;遊戲點數收入則為7046萬元,占營收比重67.3%,月增249%。累計1至7月營收5.45億元,年增17.96%。

傳奇表示,7月份海外授權新增地區「聖境傳說」在印尼上市,以及「名將列傳」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上市。而國內遊戲點數收入成長,主要是受到「名將列傳」6月底在台灣上市,玩家反應熱烈挹注。

由於「名將列傳」受到玩家青睞,加上海外授權金持續挹注,市場看好傳奇第3季營收可望創新高,激勵傳奇7月26日除權息以來,連續6個交易日漲停,填權氣勢強勁。

不過,由於7月營收未如市場預期創新高,以及短線漲多,今天股價開高走低,早盤以297元開出後,最後一盤打落至跌停,收274.5元。


傳奇填權息寫下傳奇!連飆6根漲停
2012/08/03 13:30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 

遊戲股王傳奇 (4994) 大步邁向填權之路,連拉5日漲停後,今(3)日股價開盤漲停到295元後隨即打開,買壓出籠,並拉回平盤,但追價買盤意願相當強,再度拉到漲停,目前維持在294元附近,漲幅達6.52%。

傳奇除權息前一日收在397元,因此7月26日除權息當天即展開填權息行情,連拉5日漲停後,今早盤拉出第6根漲停後打開,買壓出籠,但市場看好下半年業績,因此市場追價買盤相當高,再度拉上漲停,成為台股高價股除權行情的亮點。

傳奇下半年在「名將列傳」上市支撐營運,同上人數最高達到30萬人海外「名將列傳」港澳、新馬地區相繼上市,「聖境傳說」大改版推出,海外權利金挹注新動能。第三季開始單月營收將衝上1.5億元,再創歷史新高,法人估計第三季營收預估可達3.76億元,季增109%,年增36%,單季稅後淨利估1.6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3.49元,季增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