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太說明採用國際財務報導準則對102年財報表達及股利政策之影響
(103/03/07 09:14:23)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3056)總太-說明採用國際財務報導準則對本公司民國102年度財務報表之表達及股利政策之影響

1.事實發生日:103/03/06
2.公司名稱:總太地產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本公司民國102年期初未分配盈餘約4.2億元,因自民國102年度起改採用國際財務報導準則,需將民國100年度及民國101年度部份獲利回轉,調減金額約10.7億元,雖加計本公司民國102年稅後盈餘約13.2億及調減提列法定盈餘公積約0.7億後,以致民國102年期末分配盈餘約6億元。
換言之,而本公司於民國102年度完工入帳之利潤因已包含部份民國100年度及101年度之獲利,而該部分利潤分別於民國101年及於民國102年之股東常會決議,已發放股利予股東。
前述情形為本國建設產業類之上市櫃公司於採用國際財務報導準則後皆會遇到之狀況,差別在各公司之影響程度不同。本公司遵循主管機關之規定,已將採用國際財務報導準則可能造成之影響,於民國102年度股東常會中揭露及報告,並將於民國102年度財務報表詳細說明此影響,為避免投資人對於本公司獲利情形之認知與股利金額之配發率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8.因應措施:發佈重大訊息予以說明。

 

總太去年EPS 9.27元,擬配息1.5元現增2300萬股

回應(0) 人氣(116) 收藏(0)2014/03/06 08:54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63a85e4-70b7-475a-a064-1566115d8a94#ixzz2vHZnpxT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總太台中「國美」金店面標售案今未能決標 將轉議價
2012/10/12 19:04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中建商總太地產 (3056) 建案「國美」採取以公開標售方式處分其金店面案,今天下午開標,雖然9月至今也吸引超過50組人馬前往洽詢,但此一標案在今天下午開標時,共收到二組投資人標封,但未及底價並未決標,將轉為議價再進行磋商。

今日總太國美店面標售案在第一太平戴維斯台中辦公室開標,共接獲二組投資人標單,總太地產先揭示其彌封底價,接著開啟標單,然因投標價格與底價有些微差距,投資人表示願加價承購,雙方協議轉私下議價。

總太國美店面標售案在9月6日公告億元起標不公開底價,期間有逾50組來自台灣各地及港資之投資人至現場評估,領標的人數有10組,最後收到2組投資人標封。

針對此一標案今日未能決標而轉議價,總太地產發言人翁毓羚表示,整體分析與接洽並實地評估的50多組投資人中,包括數組港資及過半數北部投資人,其產業別類涵蓋金融業者、高檔餐飲業者等

翁毓羚說,本次標案更出乎意料的有7組買方(包括港資)欲一次購買4間店面作大型展示館使用,或想同時購入2-3間可連接使用店面的投資人,但這7組買方因顧慮若針對個別店面投標恐無法一次購得2-4戶店面,也因此要求以私下議價方式統包購買,其中也有人顧及隱私,擔心透過標售曝光較易引來關切,希望採議價方式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