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代表漢字 前3名:騙、苦、爛

2012年12月18日19:05  

由未來事件交易所主辦的「2012年年度漢字預測」活動,分別經由會員與臉書粉絲團的投票推薦,選出了進入未來事件交易所進行預測交易的20個漢字。本預測自11月9日開始,為期一個月的交易時間,成交量達77萬。
 
由於今年台灣的政治氛圍與經濟發展,讓民眾多感受到無力解決的挫敗感,所以今年度入選的漢字以消極負面居多。11月9日本預測一開放就由「爛」這個漢字,霸佔預測價格第1名,11月14日跟上了「騙」與「鬼」兩個漢字,12月4日「騙」與「苦」穩定領先眾多漢字,最後由「騙」字出線。
 
2012年民眾相當有感,總結今年的概況,12月10日「2012年年度漢字預測」截止交易且進行清算,由「騙」、「苦」與「爛」分佔2012年代表漢字排行榜前3名。
 

未來事件交易所「2012年年度漢字預測」結果。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