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航空城加持 聲寶身價不俗 陳盛沺:土城廠適當時機出手!
2013/01/21 10:55 鉅亨網 記者尹慧中 台北 

聲寶 (1604) 集團宣誓了今年業積持續成長以及打造「幸福企業」、「基層員工今年加薪至少3%」的幅度。隨著桃園航空城核心計畫正式啟動,總裁陳盛沺也指出,聲寶林口廠「身價不俗」將成為航空城的腹地,而臨近鴻海 (2317) 與土城站的土城廠則會在適當時機出手!

聲寶旺年會大手筆對15名員工送出100張股票、獎項更有52吋夏普(JP-6753)大電視。而陳盛沺回應外界提問說,「業績要好,要衝、不能管景氣」!在台灣要認真做家電,同時在國際市場上的外銷隨著釣島情勢緊張趁勢擴張打敗日本品牌,這也是聲寶預定將投資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5億元)設立上海分公司(SSTC)的原因。

而隨著航空城核心計畫陸續開發,陳盛沺則說,聲寶林口廠4萬坪土地,未來二、三年將發展成為腹地。另一方面,土城工業區捷運站尚未徹底開通,新北市政府主導辦理周邊地區都市更新,他說,聲寶在土城廠約3398坪土地「價格看來已差不多了」,配合新北市政府南線永寧站一帶工業用土地活化政策會在「適當時機出手」!

據聲寶去年第3季財報顯示,固定資產31.79億元,合併資產部分固定資產則為42.49億元,當中土地部分為6.85億元,年增逾1倍。而同期土地增值稅準備也年增45%。在IFRS上路前,公司去年底自行結算「流動與非流動之金融資產」合計額度為52.65億元,占總資產比達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