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輝永信 直銷概念助攻  

受惠直銷業績增長,克麗緹娜直銷團3,000人日前遊台,展現高消費力,帶動新光三越信義店今年周年慶退稅金額,年增20%。法人指出,直銷業績成長,直銷商供應鏈營運加溫,直銷概念股如杏輝(1734)、永信、葡萄王及泰山,連帶受惠。

新光三越昨(25)日舉辦日本北海道物產展,新光三越指出,為延續周年慶熱潮,周年慶開跑一周後加入食品展,日本北海道展已在台中店展出,業績達3,900萬元,較原定目標增長四成,預期移師台北後,此展將能創造4,000萬元營業額。

目前新光三越信義店周年慶已開跑一周,周年慶期間適逢克麗緹娜3,000人旅遊團來台觀光,帶動旅客退稅金額,年增兩成,創下周年慶期間新高。

法人指出,今年兩岸直銷市場業績直線上漲,直銷龍頭安麗兩岸業績都可望創歷史新高,不僅帶動旗下營銷人員的高消費力,直銷概念股也會連帶受惠。

目前國內直銷商美樂家、賀寶芙,因應台灣市場需求,皆委由國內生技大廠,推出在地化商品,其中國內生技大廠杏輝,除了幫賀寶芙代工「膠原蛋白美妍飲」,也是美樂家保健食品「寶茯苓」的供應廠,預期靠著今年直銷商機持續成長,可望挹注營運表現。杏輝昨天股價上漲0.2元,以51.8元作收。

美樂家大中華區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劉樹崇表示,台灣美樂家有3%商品都是台灣在地產品,除了銷售在地農產品,美樂家的葡萄籽油是委由泰山代工、保健食品「寶茯苓」由杏輝製造、美容保養品由永信生產。

【2013/10/26 經濟日報】

 

直銷三雄 前三季業績增10%  

 

直銷三雄安麗、美樂家及賀寶芙因會員數穩固、持續推新品問世,今年前三季業績較去年同期年增約一成,優於不少零售業。美樂家大中華區副總裁兼台灣總經理劉樹崇估算,今年全台直銷產值年增可達3%至5%、約近700億元。

直銷一哥安麗去年在台營業額99.7億元;今年前三季業績年增10%,預估今年在台營收將突破100億元大關、達110億元,再創新高。

安利大中華區副總裁暨安麗台灣總裁劉明雄表示,去年安麗集團全球營收達113億美元(約新台幣3.32兆元),成為全球最大直銷品牌。

劉明雄指出,安麗全球布局以中國大陸的規模最大,去年業績達43.85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元),占安麗總營收超過三成,因此人才培訓資源也集中在大中華區,例如在瀋陽湖畔建造安麗全球第一個培訓中心,努力提升會員專業度、擴展品牌形象,預期今年兩岸業績都可望挑戰新高。

直銷二哥美樂家去年在台業績約64億元,為朝百億元目標前進,採行策略從都市滲透城鎮,今年在台中大甲、彰化員林等地新增三個據點,全台據點達33店,是全台最多據點的直銷商。

劉樹崇表示,今年美樂家在台邁入第16年,看好店鋪銷售有利經營「關係行銷」,今年進入鄉鎮開出三店,在持續展店及新品推出下,今年台灣業績可望達到70億元,年增一成,目標2018年要達到100億元。今年台灣美樂家除推出魚油新品,本季還推出升級版的膠原飲品。

賀寶芙去年在台營業額達50億至55億元,目前賀寶芙在台市占率約8%,賀寶芙台灣總經理陸莙函表示,本季推出三合一的「骨關節」產品,以及補充營養的「蛋白餐條」,加上去年推出的「膠原蛋白美妍飲」持續熱銷,預估未來在台市占率能達到10%以上。

【2013/10/22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直銷三雄 前三季業績增10% | 產業綜合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8242472.shtml#ixzz2indiWcc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