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情色探子 專獵正妹下海

東京情色探子專獵正妹下海,年賺2.5億,開法拉利住豪宅。圖為日本正妹。(時報周刊提供 翻攝自日本《Flash》周刊)
東京情色探子專獵正妹下海,年賺2.5億,開法拉利住豪宅。圖為日本正妹。(時報周刊提供 翻攝自日本《Flash》周刊)

棒球有「球探」,專門發掘年輕新秀;在日本,也有一種「情色探子」,他們在路邊尋找年輕女性,用三寸不爛之舌勸誘這些女孩下海當酒店小姐、應召女郎或AV女優。情色探子藉此賺大錢,住豪宅、開名車,有人甚至年收入逾兩億日圓。

日本在江戶時期就有所謂「情色探子」的行業,日文還有一個專有名詞「女街」(zengen),《Flash》周刊訪問了數名以此為業的男性,談他們觀察女孩的獨到心得。

Y.俊雄 年所得破2.5億日圓

三十六歲的Y.俊雄在這行算年紀較大,但很有男性魅力,已有數十名女子在他的勸誘下當AV女優,從中賺到數億日圓的仲介費。Y.俊雄也很有生意頭腦,清楚單打獨鬥賺得慢,他乾脆成立探子公司,除了本業海削,還投資了三十幾家餐廳,現在他的年所得超過兩億五千萬日圓。

Y.俊雄可以說是日本情色探子一行中的勝利組,住東京灣邊的高級大樓,擁有藍寶堅尼Murcielago640,及法拉利California30兩部超級跑車。

這一切得來不易,高中時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暴走族,後來因恐嚇取財被逮,進了少年監獄蹲苦牢。在牢裡Y.俊雄照樣打架鬧事,直到一次被關進獨居房,他讀到一本流產少女日記的書,才開始知道女性的心理,也了解自己並非天下最不幸的人,因此萌生「出獄後得好好為人生打拚」的決心。

他出獄後做過攤販、酒店男服務生,才轉入情色探子一行。Y.俊雄說:「女孩子聽從我的勸誘下海,等於把她們的下半生託負給我。」當女孩告訴他:「我想做AV女優」時,他會叫女孩回家好好想想,因為他要確信這是女孩深思熟慮,甚至是和家人商量過後所做的決定。

當然也會碰到憤怒的家長來痛罵他,這時他會冷靜面對,他會告訴對方父母:「這絕對不是我決定的,而是你們女兒自己的意思,如果現在決定不去特種營業的話,你們雖會感到安心,但我提醒你們,你們家女兒的感覺會很差喔。」

Vanguard峰 一流探子絕對不焦慮

二十六歲的Vanguard峰很難不引起別人注意,他既高且壯,像個摔角選手。沒錯,峰原本要朝職業摔角邁進,還取了一個響亮的綽號「Vanguard」(前鋒之意),但格鬥家的夢沒有達成,他卻變成全職情色探子,已經做了四年。

在東京鬧區街頭,峰站在街角,注視著川流不息過路客臉孔,他通常會對留著長髮,像學生模樣的女子行注目禮,被他上前搭訕而停住腳步的女子,都是眼睛漂亮、鼻子很挺、五官端正的美女。

一位女孩見峰朝自己走來,先是閃躲,但峰很厲害,就是有辦法跟對方講話;透過說話,女孩原本緊繃的臉漸漸化開,最後還露出笑容。講了二十分鐘,女孩跟峰道別,這時他不會制止,只給了對方他的連絡方式。女孩離開時,步伐有些沉重,顯見峰的話觸動到她的內心。

峰不會急著想收穫,他只是在女孩心裡「種」下小小的記憶,哪一天她們需要幫忙,就會想到與他連絡。峰說:「一流的探子是絕對不焦慮的。」這就是峰身為情色探子,能夠獲得女孩子信任的風格。但峰也說:「不是每個女孩子都會上勾,但我有百分之百的自信,女孩被我搭訕時,都會停下來跟我說話。」

吉一 專做想跑單幫的女孩

二十九歲的吉一也是全職探子,他在六本木開探子公司掛名負責人,專門做漂亮女孩想跑單幫自己賺錢的生意。

但從事情色探子畢竟不被社會認可,老家的媽媽對教育十分熱心,常要吉一去考公務員;但媽媽可能已聽到風聲,數度打電話來問吉一:「你到底在從事什麼工作?」吉一不敢講,已兩年沒回老家。

最後,吉一還是主動打電話給媽媽坦白一切,媽媽傷心地哭了出來,吉一只能說,「現在已非從事什麼工作可以決定你的一生,而是你如何在工作之中把事情做好,這個才重要。」雖然獲得家人理解需要一點時間,不過講出來後,他的心情好多了。

矢島 證券員工兼差哄妹

帥氣的矢島則是兼差型的情色探子,正職是證券公司員工。他有一天去澀谷的應召站,見到二十五歲的千秋,觀察之後,把她的鐘點全買下來,帶出場四處逛,哄她開心,讓她過了幸福的一天。

那個月,千秋的業績是全店第一名,但千秋不在意,心中浮現的是矢島帥帥的臉龐,她說:「以前出場男人只想要我快跟他做愛,但矢島君不是這樣,他會告訴我很多事,跟我分享很多東西。」

後來兩個人一起吃飯很多次,認識一年後,矢島勸千秋與其在應召站做,不如去當AV女優。千秋剛開始嚇一跳,因為那比當應召女郎風險更多。但矢島跟她說,賺錢會更快,就被他說服了。

千秋第一次出場拍AV是在惠比壽的攝影棚,拍完後與矢島見面,矢島問,「沒問題吧?」關心旗下女孩之餘,他也不忘兩人之間該守的分際,矢島表示,冷靜處世是他在這一行的風格。

被說服的女孩 既圓夢又海撈

22歲的陽菜是被情色探子勸誘進入特種行業的女孩,她長得漂亮,15歲曾被大型藝人公司簽約,但她討厭每天被安排行程沒有自由,一度返回故鄉念短期大學,卻又念念不忘演藝圈,最後經友人介紹到東京六本木的酒店上班,3個月即成為該店紅牌。

點陽菜的客人很多,她卻發現收入不成比例,決定跑單幫。陽菜不否認,原本對情色探子的印象不好,但因為吉一服務周到,讓她改觀。現在她透過吉一仲介,陪客人喝酒吃飯,1個月收入最多可達400萬日圓。

22歲的真央則是3年前在大宮市下班回家途中碰到Vanguard峰,峰上前與真央攀談,互換通訊方式,兩人變成好朋友。高三時真央交了個劈腿男,還被對方羞辱,說她根本不可愛,害她得厭食症。她把這些過往全告訴峰,峰貼心的安慰,博得真央的好感。後來峰勸誘她從事特種行業,她答應了,但她想整形以告別過去的人生,卻沒有錢。2年後,真央在峰的資助下到韓國整形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1863期時報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