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智慧錶買氣冷 三星愈描愈黑 【09:55】


〔中央社〕三星電子週二試圖作出澄清,以杜絕外界有關該公司的新品「Galaxy Gear」智慧手錶是個失敗之作的揣測,不過,三星只是愈描愈黑、愈說愈亂。

據「華爾街日報」(WSJ)報導,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在聲明中自爆,Galaxy Gear自9月上旬問世迄今,已熱賣超過80萬支。

不過,當記者與三星聯繫後,三星主管趕緊澄清這個數字是指向零售商與電信商交付的出貨量,而不是銷售量。

換言之,三星尚未公布的實際銷量有可能更低。

三星身為南韓科技巨擘,並未個別公布旗下行動裝置的銷量,但三星有個習慣,偶爾會自以為是的公布旗下特定產品銷量創下里程碑。

三星之前在公布銷售數字時就曾面臨外界砲轟。在2011年,三星透露該公司賣出200萬台Galaxy Tab,不過三星隨後澄清,這個數字是指出貨量。

分析師認為,三星將會公布Galaxy Gear的銷售數字,以淡化市場憂心這項裝置銷售慘淡的疑慮。

根據「商業韓國」(BusinessKorea)週一引述產業消息來源報導,Galaxy Gear上市至今賣出不到5萬支,相當於每天賣出800到900支,遠低於市場觀察家的初步預測,為此三星緊急作出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