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5-01-15 11:34:00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飛捷科技(6206)昨(14)日董事會決議通過,投資台幣1.6億元參與普達系統公司現金增資,取得25%股權。飛捷指出,普達系統專長在品牌通路形象建立與產品創意設計,在結合了飛捷的生產製造與零件開發採購優勢之後,將使得飛捷在端點服務系統(Point of service)產業中規模更加壯大,未來雙方將一同擴大POS設備的營運。

普達系統成立於2009年,經營團隊為來自端點銷售系統產業多年經驗的菁英,主要產品為POS,目前普達的員工人數約70人。

普達去年財報,2014年營收年增18.5%至5.5億元,稅後淨利年增11.2%至7,689萬元,以去年股本1.2億元計算,稅後EPS為6.4元。普達2013年獲利為6,915萬元,股本為8千萬元,EPS為8.64元。

 

另外,飛捷董事會亦決定,在中國上海之外,再於北京設立業務據點、成立飛捷電子(北京),以擴大在中國市場上的行銷布局。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0ffe47b-f16f-4f67-8af4-625f6aef6ead&c=MB06#ixzz3OrgVbTNC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

 

之前看到有基本面選股法的觀察營收方式,

為了避免單月營收暴衝/暴跌,

所以用了3MA穿越12MA來平滑地表示營收方面已有起色

(雖然覺得如果是在淡季,真的會是淡季不淡,但如果是在旺季,不是應該理所當然嗎?)

(而且今年是IFRS元年,比較基準一團亂)

還是試著選了一下,結果有114檔…,

可做為營收轉停的初步參考,

(如果再搭配連三年ROA破8,或是ROE破15的個股,就剩不到20檔了…,但出來的名單是有點讓人驚訝)

(如果搭配毛利上升的,有40幾檔,但出來的名單也是有點讓人驚訝)

 選股結果:共114檔相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