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報頭版廣告宣戰 趙藤雄嗆宅神 【10:41】

 

新聞圖片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買下四大報頭版廣告,反駁「十大惡人」票選。(翻攝畫面)
新聞圖片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今天在四大報頭版買下半版廣告,暗喻朱的票選不夠客觀。(資料照)

 

〔本報訊〕「宅神」朱學恆舉辦網路票選「十大惡人」名單,不幸雀屏中選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在表示不排除提告之後,今天在四大報頭版買下半版廣告,大力疾呼「台灣應有理性探討競爭、發展與永續的空間。」似乎暗喻朱的票選根本不夠理性客觀。

 趙藤雄首先就他於2012年所說「台北豪宅每坪250萬還不算太貴」的談話做出澄清,表示他當時是以「全球化的觀點」,拿台北和全球各國際城市「最貴的」房價相比得出的結果,卻被不斷地持續報導和操弄,誤解他的原意。趙藤雄認為,美國和英國的經驗值得台灣借鏡,台灣不應走上中國改革開放前齊頭式平等的路,房價本就有高有低,民眾可以選擇自己負擔得起的房子。
 
 趙藤雄也提到遠雄的社會責任,他表示,在三峽、林口的大學城和數位造鎮就是最好的例子。遠雄也數度並持續參與國家重大建設,花蓮海洋公園、桃園航空自由貿易港區以及台北大巨蛋都賠了好幾十億,但是為了台灣長遠發展,「受盡了折磨與屈辱」也要做。

 最後,趙藤雄以「希望能看見台灣的願景」做結,大打溫情牌。他呼籲各界一起拚經濟、創造投資、增加就業、提升所得。更反問朱學恆:「你我為了這個國家社會到底做了什麼對的事情?」,宣戰意味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