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本額僅6.09億元的景岳,斥資16.5億元吃下連鎖烘培業白木屋的百分之百股權

國民黨立委陳根德當董事長

 

 

 

景岳生技 十億併購白木屋

 

景岳生技購併白木屋,白木屋品牌、品牌探索館均保留繼續營運。
記者林麗如/攝影
上市的景岳生物科技跨足食品業,以十億元併購國內知名白木屋食品。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表示,景岳用換股取得白木屋百分之五十一股權,白木屋成為旗下子公司,董事會已通過併購案,明天召開臨時股東大會決議。

白木屋創辦人簡菱臻卅多年前辭去教職,運用在師大工教系培養的美學概念,轉行開起蛋糕店,售價比同業高三成,短時間全台開了四十多家店。

白木屋總經理陳宗權說,因景岳對食品業有興趣,希望掌握經營權;雙方多次協議,達成共識景岳持股百分之五十一、簡菱臻持股百分之四十九,白木屋繼續經營。

【2013/12/30 聯合報】



全文網址: 景岳生技 十億併購白木屋 | 產業綜合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8392353.shtml#ixzz2pP8oa7b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