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發生排華暴亂,台塑集團台化旗下的台灣興業遭受破壞,總經理洪福源(右)上午舉行記者會,痛批暴民以愛國之名行搶奪財物之實,簡直是無政府狀態,他並展示廠區被破壞的照片。



全文網址: 越南暴亂台塑集團的台灣興業遭受破壞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74979.shtml#ixzz31f5oPkSN 
Power By udn.com 
 
2014-05-14  11:44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越南排華引發暴動,連帶台廠也被攻擊,台灣興業總經理洪福源(圖右)早上十一點召開記者會表示,台塑越鋼因為位於北部,並未受到影響,但由台化、南亞、福懋興業所投資的台灣興業越南的同奈省仁澤廠區目前停工,辦公室、台籍幹部宿舍都被暴民掠奪,但廠房並無大礙,損失金額無法站無法估計,現在以保障250人台籍幹部員工安全為第一;另福懋興業的龍安廠則被暴民燒毀。

  • 台灣興業總經理洪福源(圖右)(記者張慧雯攝)

    台灣興業總經理洪福源(圖右)(記者張慧雯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