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券商公會祕書長莊太平表示,據先前券商透露的消息,部分市場大戶不願將資金搬回台灣,主要有三大原因,第一項是大戶條款,因為部分大戶仍相當在意,個人資料需送至財政部的財稅資料處理中心,擔心有查稅疑慮;其次則是過去幾年,台灣有為數不少的資金投入房地產市場,未來若資金能從房市轉而投入股市,也可望對台股成交值有明顯助益。

最後則是部分資金之前受到證所稅衝擊,轉往國外,對國外的投資工具、環境已熟悉,沒有足夠的誘因。

【2014/05/30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資金不回來…三大原因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709553.shtml#104#ixzz33AQCJgz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