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0日04:34 
 

俄羅斯本周宣佈對歐盟、美國、澳洲和加拿大實施貿易制裁,禁止大部份食物進口,但受苦的並非一般平民,而是莫斯科動物園的動物。莫斯科動物園發言人卡卓諾夫斯嘉娜(Anna Kachurovskaya)承認,大部份動物的糧食都是從國外進口,一旦被禁制,動物園急需為不同肉類、魚類和蔬果找尋其他供應來源。

例如俄羅斯的大灰熊, 原來很喜歡吃波蘭蘋果,每天要吃100公斤,但如今禁止進口,動物園方面急需找同樣價廉味美又合大灰熊胃口的蘋果代替,否則大灰熊便要捱餓。卡卓諾夫斯嘉娜又說,進口蔬果肉食比當地便宜,而且部份食物在俄羅斯國內根本找不到。例如動物園的企鵝只會吃從南美洲捕捉的魚,不吃其他魚類,禁令將讓企鵝沒魚可吃。

俄羅斯這次的貿易禁令不包括嬰兒食物。卡卓諾夫斯嘉娜希望政府提供協助,讓動物食物也獲豁免。(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