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位遲到、候補無位 男機場咆哮要位置
2014/10/7 下午 08:38:42

6號在桃園機場出現一位咆哮哥,原來一名男子因為先前在網路訂機位但到現場時已經遲到了,因此位子就被取消,而男子本來要搭的飛機也全部客滿,連候補都排了長長人龍,這名男子就非常不滿,認為自己有航空公司的「翡翠卡」,因此擁有絕對待遇,一定要有個位子。原來航空公司的會員有分三個等級,最高等級是金鑽卡,接著是男子的翡翠卡,第三等級是金卡,男子就認為自己擁有第二高等級的翡翠卡,在機場完全不肯讓步,還挑釁說趕快叫警察來。

咆哮男子:「我看有誰可以比我先候補到好不好,看看有誰可以,那你可以看人家候補你就看好不好,可以啊飛機上去只要有位子,你看看飛機會開嗎。」一名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機場不斷對著航空人員咆嘯。咆哮男子:「幾點開始開放候補的幾點沒到取消,你告訴我這樣華航規矩拿出來,訂位幾點沒到取消。」原來這位大哥因為先前在網路訂機位,沒想到自己遲到了,到現場連候補都沒位子令他相當不滿,甚至不斷用手指著機場人員。

華航旅客:「我指著你怎麼了,我指你,你跟我講話,我當然指著你,我對你講話,我污辱你了嗎,我哪裡有污辱你,我叫你拿華航的規矩出來看,我叫你拿華航的規矩出來看,你拿華航的規距出來看我都認。」認為自己按照規矩完全不肯讓步,甚至開始消遣航空公司。咆哮男子:「飛機都客滿,華航發財,華航天天發財。」這樣還不夠現場人員說要叫航警來處理,他還出言挑釁,男子在機場不斷大罵,華航經理出面也無效,連航警都出面,最後大家為這名男子,安排別家航空的商務艙才結束鬧劇,不過男子這樣的行為連旁人都看不下去。現場目擊者:「他說他自己是翡翠卡,不願意等候補。」

原來華航會員分成金鑽卡、翡翠卡、金卡三個等級,男子擁有的是第二等級的翡翠卡,就認為自己有絕對待遇在機場說什麼都要一個機位,但這樣的行徑,恐怕要到了位子卻丟了面子。咆哮男子:「華航最好,天天客滿,滿班客滿。」(東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